恆常班最新消息 – 康城青年空間

親愛的會員及服務使用者﹕
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情況的最新發展,教育局宣佈將在本星期三起 (12月2日) 暫停幼稚園及中小學的面授課堂,直至學校的聖誕假期開始。基於衛生安全的考慮,本單位將於本星期三 (12月2日) 起暫停上述對象的面授課堂。有關各恆常班之退款或更改以網上授課 (如適用),負責職員將會個別聯絡,通知有關安排。
本單位現時只提供有限度服務;偶到服務、玩具借用等服務亦會暫停,服務使用者如有特別需要,可先致電進行預約,於指定時間進入單位。進入單位內之人士,必須自備及佩戴口罩、填寫健康申報表及用消毒酒精搓手,並須經由職員替其量體温。如發現發燒,該人士需立即看醫生,並回家休息,不可逗留於單位內。
由於疫情在短時間內急速惡化,單位需臨時作出應變及安排,或對家長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如對單位的服務安排有任何疑問,歡迎於本單位開放時間致電2702 2202與單位職員聯絡。感謝大家的體諒及配合。
康城青年空間 示
2020年12月1日更新